校党委书记李长生带队看望校友并推进校友招商工作

发布时间: 2021-12-03 14: 09: 30

阅读:37

为进一步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决策部署,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校友企业家项目招商工作要求,11月28日至30日,校党委书记李长生带队赴深圳、广州、长沙看望校友,并深入企业,扎实推进校友招商工作。

11月28日,李长生参加了深圳校友会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。李长生代表学校对深圳校友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。他指出,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,更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,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精诚团结、奋发进取,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,积极投入到校友会的工作中来,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。他强调,作为一名东农的毕业生,能够回到母校工作深感责任重大,必将与校领导班子成员一道,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,为龙江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东农力量。他表示,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校友工作力度,不断强化与校友的沟通联系,持续推动校友工作又好又快发展,着力为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平台、更加丰富的资源和更加广阔的空间,凝聚校友力量、助力校友发展。他号召广大校友积极回省投资兴业,反哺母校、回报龙江,共同建设留有青春印记的第二故乡,助力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。

李长生参加深圳校友会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

11月29日,李长生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——广州优百特科技有限公司,并召开座谈会。会上,李长生指出,看到校友企业的快速、优质发展非常欣慰,并对校友始终关心、关注母校发展表示由衷感谢。他强调,东农的发展、龙江的建设需要更多校友的支持和助力,立足新时代,学校扎实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,并提出“东农梦”的远大目标,这些都需要一代代东农人团结一致、接续奋斗,他也将与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一起,推动学校抓重点、争排头、创一流,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。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,积极与学校开展科研合作、项目转化等工作;学校也将提供平台、提供机会,着力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新成绩,努力为龙江争当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做出东农贡献。

李长生在校友企业广州优百特科技有限公司调研

11月30日,李长生一行赴校友企业——湖南安邦制药开展调研。他走访了企业的两家制药工厂,并与校友进行座谈。李长生指出,湖南校友会是一支新生力量,虽然成立时间不长,但在各位校友的积极努力下,取得了较好的成绩,特别在联络校友、搭建平台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。李长生强调,湖南安邦制药作为校友企业,近年来发展速度快,尤其是在积极帮助残障人士就业方面,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可,是一家有情怀、有责任感的企业。李长生希望校友企业能够积极与学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,进一步强化科研攻关,推进成果转化,以学校为强大后盾,推动校友企业发展;也希望校友企业拿出更多的项目和资金回到龙江,学校也将积极搭建平台、拓展空间,为企业发展助力,为龙江建设贡献力量。

李长生一行赴校友企业湖南安邦制药开展调研

学校办公室、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看望校友,并参加校友招商工作。

(供稿/学校办公室)

关闭页面